爱好广泛,墙头众多。 浅尝即止,难得深究。 话唠刷屏,关取随意。

奥特人间体茶话会之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凯:我一直好奇,你们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为什么比了个爱心?

伽古拉:肯定不是对你一见钟情。

活海:呃……

勇海:嗯……

伽古拉:你们这样吞吞吐吐,难道是有人用他的样子向你们表白了?

活海:是……也不是……怎么说呢……勇海,你来解释吧!

勇海:为什么是我?

活海:因为你是我弟弟。

勇海:我们居住的城市有一个大企业爱染科技。这家公司的前,啊,不,是前前社长爱染诚是欧布奥特曼的超级粉丝。

伽古拉:然后呢?

凯:可我没有去过绫香市。

伽古拉:你是不是在别的什么地方招惹了这位社长,但是自己却不知道?像凯那么迟钝的人,这种情况还是很有可能的。

凯:应该没有吧……

活海、勇海:有,真的有!

活海:严格来说疯狂崇拜欧布奥特曼的是附身爱染社长的宇宙生命体切雷萨。他消失后,爱染社长就恢复了,然后抛下公司周游世界去了。

伽古拉:这也和凯很像,说不定……

凯:你们继续说!

勇海:这个爱心手势就是他的招牌动作,而且他利用欧布圆环NEO和罗布回旋闪光变身成Ultraman Orb Dark Noir Black Schwarz也会做这个动作。

活海:因为他每次都安排直播和新闻报道,所以这个动作大家都印象深刻。

伽古拉: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名字真的没有品味啊!他长什么样?不会也是欧布的样子吧!

活海:是的,和前辈非常相似,只是身上花纹是黑色的,眼睛、头部还有计时器是红色的。

勇海:他还有把暗黑欧布圣剑!

伽古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凯:你也不用笑到打嗝吧……所以我们在光之国第一次见面时,你们就认出了我?

勇海:是的!

伽古拉:看来你不止吸引异性,对同性同样具有吸引力!我还真是小瞧你了啊!

凯:你就不要挖苦我了……

伽古拉:你们有没有这位的影像记录?他是不是连出场动作,战斗模式都是模仿欧布的?

活海:影像资料的话爱染科技的资料库里可能有。

美剑:爱染科技的资料库不仅保存全部的战斗资料,还有他日常模仿秀的影像资料。

伽古拉:模仿秀?

朝阳:小剑,那是什么?

面无表情的美剑突然摆出了爱染社长的招牌动作和标志性笑脸,然后惟妙惟肖地表演了一遍切雷萨附体的爱染诚社长模仿凯变身欧布奥特曼的经过。

朝阳:小剑好厉害!

伽古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勇海:呃……前辈……

凯:没关系,没关系,你们想笑就都笑吧。

勇海、活海:我们不敢笑……

伽古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怕,有我在,随便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ys【个人中心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