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广泛,墙头众多。 浅尝即止,难得深究。 话唠刷屏,关取随意。

【LPPT】三贺日 33 (完结)

“Bonsoir”随着一声熟悉的招呼声,诺埃尔用大家不太熟悉的方式出场了。魁利和圭一郎一左一右架着他,诺埃尔脚不沾地就这样被他们俩直接抬了进来。跟在他们身后进来的葛古雷先生依然是一脸营业性微笑,而胜利的微笑就有些耐人寻味了。司怎么看都觉得胜利笑得有点儿幸灾乐祸,再把眼光转移到诺埃尔身上,她发现一个问题——诺埃尔的整条小腿都打上了夹板。司疑惑地问:“诺埃尔不是脚踝扭伤?就算需要夹板固定,也只需要固定脚踝就可以了吧。为什么?”司用手隔空比划了下,“整条小腿都打上了夹板?”

诺埃尔眨着眼睛左顾右盼,还试图转移话题,“我闻到香味了!透真除了烤肉还做了泡菜火锅?”

“哎!真的是整条小腿都打上夹板了呀!”初美花跑了过来惊讶地说。

诗穗也连连点头,“好厉害!”

魁利和圭一郎绷着脸不笑也不说话把诺埃尔稳稳地放在了沙发上,又把他的小腿抬起来放在了茶几上,供所有人观赏。诺埃尔一脸哀求地看向他俩。

“他在医院做了什么?又摔跤了?”司一边推理一边观察他们的表情,“没有摔跤?那就是蹦得太欢乐了?”

魁利第一个憋不住了,他笑着说:“司姐,你真的是太厉害了!诺埃尔,为了证明自己没事,不仅单腿跳进医院,还是打算表演单腿侧空翻。于是小圭让医生把他小腿全绑上,让他可以老老实实养伤。”

“魁利!”诺埃尔双手合十,可怜兮兮地央求道,“饶了我吧!”

“诺埃尔,我可是已经帮了你大忙的!原本小圭让医生连膝盖都夹住,让你完全不能乱动,还是我替你求情的!”魁利立刻反驳。

“前辈,你也太狠了!”咲也抱着一叠盘子认真地总结。

“虽然没有骨折,但是诺埃尔的韧带损伤了,夹板固定六周,拆除夹板后还需要康复训练,至少三个月后才能恢复正常活动。”圭一郎正色道,“他完全不当回事!我是怕他一不小心又弄伤自己!”

“我倒是觉得这样做挺有必要,可以提醒诺埃尔他是个伤员。”透真把手上端着的锅子放在餐桌上。

“可是这样很不方便啊!”诺埃尔唉声叹气地说,“我保证会乖乖修养的,能不能把夹板拆了啊?”

“不能!”所有人异口同声地拒绝了他。

“哎……”诺埃尔失望地张开双臂瘫在沙发上,嘟嘟囔囔地抗议着,“完全没有必要嘛!你说对不对,葛古雷先生。”

“葛古雷先生早就走了,他拜托我们照顾你哦!”魁利笑嘻嘻地趴在沙发背上说,还特意在“拜托”和“照顾”上加了重音。

胜利走了过来拧了拧他的鼻子,“快去洗手帮忙做菜,不要欺负诺埃尔了。”

魁利跳了起来,“我才刚回来哎!为什么要我去呀!”

“因为圭一郎已经去帮忙了。”胜利指了指前方,大家都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魁利,不许偷懒哦!”初美花小跑过来,一把拉住魁利,“快去帮忙拿饮料!”

“是帮咲也拿饮料吧!”魁利身体没有反抗,嘴可没停。

初美花脸一红,停下脚步,冲着魁利的耳朵大喊一声,“魁利!”

魁利夸张地抖动着身体,然后捂着耳朵挣脱初美花的手,跑去和圭一郎一起端菜,还不忘继续吐槽初美花,“不用担心,咲也,他可是健美肌肉男!这些饮料算什么!对吧,咲也!”

咲也抱着一堆易拉罐乐呵呵地应声:“没关系哒!初美花,你们坐着就可以了。”

透真走了过去,帮咲也把那堆易拉罐摆放整齐,招呼道:“可以吃饭了!”

“太棒了!嘶……啊……”诺埃尔兴奋地一下子站了起来,结果牵动了受伤部位,痛得他龇牙咧嘴地直喘气,整个人也摇摇欲坠。他身后的胜利急忙扶住他摇摇晃晃的身体,颇有些无奈地说:“诺埃尔,别忘了你的脚踝受伤了。”

“抱歉!”诺埃尔不好意思地说,“一开心就忘了。”

“诺埃尔果然是离不开我和小圭呢!”魁利伸手揽过圭一郎说,“我们先把诺埃尔抬过去吧!”

看到魁利和圭一郎一左一右架住了诺埃尔,胜利松开了手,先走到餐桌边拉开椅子。他听到诺埃尔一声低呼,转过身就看到圭一郎打横抱起了诺埃尔,魁利捧着诺埃尔受伤的腿,就这样把他抬了过来。魁利嘴里还嚷着,“哥哥,你再搬个凳子过来吧!医生说诺埃尔的伤腿得抬高。”胜利忍着笑,又搬了一个凳子过来。诺埃尔一脸生无可恋地任由圭一郎把他放在椅子上,魁利抬着他的腿放到凳子上。胜利捏了捏他的鼻子说:“大家也是担心你!你这两天可吓坏我们了。”诺埃尔不好意思地笑了,胜利转而招呼大家:“快来吧!”

一阵手忙脚乱之后,圭一郎、魁利、咲也、透真、司、初美花、诺埃尔、胜利、诗穗、彩,十个人围坐在一起,举起手中的酒杯一起欢呼:“干杯!”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这篇文也能带给你快乐。

评论(17)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ys【个人中心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