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广泛,墙头众多。 浅尝即止,难得深究。 话唠刷屏,关取随意。

【LPPT】三贺日 番外 醉酒记

“小圭!小圭!”魁利推了推和咲也抱在一起躺在地上的圭一郎,在第三次试图把他们俩分开失败后向胜利求救,“哥哥,怎么办?我扛不动他们俩啊!”

“你自己看着办!你灌他们的时候,不是挺开心的!”胜利扶着透真头也不回地走了。

“初美花!你来帮我吧!”魁利可怜巴巴地向初美花求援。

“不行!”初美花一口拒绝了他,“司姐和彩姐也都喝多了。我和诗穗得去照顾她们。警察先生们就交给你了,谁让你把他们灌醉了!”初美花拿了几瓶矿泉水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诺埃尔,他们都欺负我!”魁利自暴自弃地躺在地上抱怨道,“说什么未成年不能喝酒,他们喝多了又怪我!”好半天没等到诺埃尔回应,魁利坐直身体看向坐在沙发上的诺埃尔追问道:“你说是不是他们不讲理?是就点点头!”看到诺埃尔笑着点点头,魁利满意地躺下去,双手垫在头下,翘着腿,继续说:“诺埃尔,你现在的脸色看上去好多了,红扑扑的,看来的确是没有问题!对了,既然他们俩这样难分难舍,我们就不要拆散他们了,就让他们这样相亲相亲过一晚吧!反正他们俩睡在地毯上也不会着凉的。诺埃尔,你说呢?”

“你还问他?他也喝醉了。”胜利蹲下来捏了捏魁利的鼻子,然后把一条叠好的被子放在他的身上,“我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你帮他们俩盖上被子。”

“哎?诺埃尔也喝醉了?没有吧!”魁利一下子坐起来,抱着被子好奇地打量着乖乖坐在沙发上的诺埃尔,右腿依然老老实实地放在茶几上,“就是脸红了点儿,说不定是你空调温度调高了,他热得脸红了。”

“你们灌了他多少心里没数?你、圭一郎、咲也联手,葡萄酒、清酒、威士忌、伏特加、啤酒轮番上。透真好心来帮忙挡酒,结果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警察组和快盗组拼酒,连司小姐和彩小姐也被拖下水。”胜利点了点地上的空瓶子,“你该庆幸大人们的酒品都不错,不哭不闹,不吵不吐。”

“说的你好像不是大人一样!”魁利撇了撇嘴,抖开被子盖在两个醉鬼的身上,贼兮兮地笑着说,“哥,你也喝了不少,怎么没醉?说,喝酒的时候你是不是做了手脚?”

胜利一把拉起坐在地上的魁利说:“这是成年人的智慧。来吧,我们把最后一个醉鬼送回房间吧。”

“诺埃尔肯定没醉!”魁利勾着胜利的背说,“我们打赌吧!”

“赌什么?”胜利侧着头看向弟弟,挑衅地说。

“一个月的家务!”魁利自信满满地抬起手。

胜利笑着举起手轻轻地拍了下他的手掌,慢悠悠地说:“你输定了。”

“那可不一定。”魁利用手抹了下鼻子不服气地说。

兄弟俩站在了诺埃尔面前,诺埃尔抬起头一脸无辜地看着他们俩。魁利笑着问:“诺埃尔,你喝醉了吗?”

诺埃尔摇了摇头,口齿清楚地回答:“诺埃尔没有喝醉。”

胜利忍不住笑了,揉揉了魁利的头,笑骂道:“你看到过哪个醉汉承认他喝醉了?”

“反正我们赌的是诺埃尔有没有喝醉,有什么比他本人的证言更有效的呢?”魁利义正言辞地反驳。

“你这是狡辩。”胜利用手指戳了下魁利的额头,弯腰抱起诺埃尔,“诺埃尔,我抱你回房间。”诺埃尔顺从地用手揽住胜利的头颈,乖巧地把头贴在胜利的肩膀上,胜利笑了笑对魁利说,“你托着他的脚。你们也真是的,等会儿帮他解开吧。绑了那么久,他肯定很不舒服。”

“哥哥!我才是你的亲弟弟!我总觉得自己失宠了。”魁利揉了揉自己的头,小心翼翼地抱起诺埃尔的伤腿,嘴上却不服输,“而且哥哥当时也在,你也没阻止我们,所以你也是帮凶。”

“是,是,是,我是帮凶,所以我在收拾残局。”胜利决定不再刺激可怜的弟弟,毕竟作为成年人,作为哥哥,他要大度一些。

尽管诺埃尔非常配合,但毕竟是一个成年男性,胜利把他放到床上时也累出了一身汗,“魁利,我下楼去拿些水。你想喝什么?”

“冰可乐!”魁利说完,转头看到诺埃尔正在用手指抠纱布,眼睛咕噜一转,兴致勃勃地趴在床上逗弄诺埃尔,“诺埃尔,你在干什么?”

“诺埃尔什么也没做!”诺埃尔立刻收回手,还把两只手藏到了背后。

魁利忍不住用手捂住了眼睛,唉声叹气地说:“一个月的家务啊!一个月的家务啊!”魁利感觉有一只手在轻轻地揉他的头发,抬起头一看诺埃尔一脸关切地揉他的头发。

“你还好吗?”诺埃尔认真地问。

魁利笑了,摇了摇头轻快地回答:“我没事!你呢?”

诺埃尔皱起眉,揉着小腿说:“这里胀,很难受!”

“那我帮你拆了吧!”看着诺埃尔一脸为难的样子,魁利感觉自己的良心有点儿痛。他稍微反省了下,好像是有些玩过头了。

诺埃尔连连摇头,拒绝了,轻轻地说:“不行!魁利和圭一郎会生气的!圭一郎说过——”诺埃尔学着圭一郎皱起眉,压低声音严厉地说,“绝对不可以私自拆掉夹板。”

“噗嗤!”魁利忍不住笑了,“你学得还真像!诺埃尔,我就是魁利呀!”

“魁利?”诺埃尔不确定地重复了一遍,然后歪着头看向魁利,好一会儿突然笑了,确定地说,“魁利!你是魁利!”魁利配合地点点头,诺埃尔拉着魁利的手开心地叫着:“魁利!魁利!魁利!”

胜利走了进来,把手上的饮料都放在桌子上,调侃道:“这会儿你相信他喝醉了吧。”

魁利连忙岔开话题,“哥,给我把剪刀。”

胜利从抽屉里找出剪刀递给魁利,“呦!良心发现了!”

魁利正打算剪开绷带时候,诺埃尔握住了他的手,“不可以!魁利和圭一郎会生气的!”

“我就是魁利呀!”魁利这会儿有种搬了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了,他灵机一动开始他的循循善诱计划。

“我是谁?”

“魁利。”

“诺埃尔不能自己拆夹板,对不对?”

“对!”

“诺埃尔要听魁利的话,对不对?”

“对!”

“魁利现在帮诺埃尔拆夹板,诺埃尔要乖乖地坐好,不能动,对不对?”

“对!”

诺埃尔把手松开,一脸期待地看着魁利。魁利沐浴在诺埃尔诚挚的目光里,感觉自己不是在剪开绷带,而是在剪彩。魁利手持剪刀把绷带剪开,当长长地夹板松开时,他听到了诺埃尔长长地叹了口气。他小心翼翼地取下固定小腿夹板,又仔细地检查了下固定脚踝部分,这才开始收拾散落一床的绷带。

“魁利,魁利!”诺埃尔轻轻地推了推魁利的手臂央求,“诺埃尔想洗澡。”

“哎?洗澡?”魁利想伸手挠挠自己的头,却发现手上全是医疗垃圾。

诺埃尔认真地点了点头,再次提出请求:“诺埃尔想洗澡。”

魁利向胜利投去求助的目光,可胜利只是含笑看着他。魁利把手里的杂物丢到墙角,然后坐到床上开始和诺埃尔讲道理:“你现在不方便洗澡,明天再洗好不好?”

“诺埃尔想洗澡。”

“今天已经很晚了,诺埃尔已经累了,先睡觉,起来再洗好不好?”

“诺埃尔想洗澡。”

“热水已经没有了。”

“诺埃尔想洗澡。”

“你刚才已经洗过澡了。”

“诺埃尔想洗澡。”

魁利绞尽脑汁想了个各种借口各种方法,但是诺埃尔却非常固执,完全不像之前那么乖巧听话。“哥哥!”深感挫败的魁利彻底放弃了,“怎么办啊!”

“诺埃尔,你为什么想洗澡啊?”胜利坐在床的另一边看着诺埃尔的眼睛问。

诺埃尔摆弄着手指头说:“臭!黏糊糊的!不舒服……”

拖长的尾音包含的无尽的委屈,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脸沮丧,魁利突然很有负罪感。他仔细回想了下,虽然帮诺埃尔换衣服时有简单擦洗过,但诺埃尔身上的确还有着淡淡的异味,血腥味、汗臭味、消毒水味以及酒臭味交织在一起的确不好闻。

“哥,怎么办?”魁利是彻底没有办法了。

“诺埃尔,你已经很累了。我帮你用擦身,然后等你睡醒了,有力气了,我们再洗一遍好吗?”胜利放缓语速温柔地提议。

诺埃尔顺从地点了点头,魁利佩服地向胜利竖起大拇指,“厉害!”

“帮他拿件睡袍,空调温度调高。”胜利一边说一边走进卫生间。

“是!”魁利立刻跳下床,在哗哗的水声中,手脚利索地做完了胜利安排的工作。魁利站在床边想了想,然后自觉地开始帮诺埃尔脱衣服。

等胜利拿着两条热腾腾的毛巾出来的时候,魁利已经把诺埃尔的上衣扒光了。胜利不禁失笑,“你动作也太快了!”说着递给魁利一条毛巾,“你负责擦后背,别漏了脖子和耳后。”

“啰嗦!”魁利不满地嘟囔着,放轻力度轻轻地擦拭着诺埃尔的后背。胜利轻笑一声也开始擦拭诺埃尔的胸口。夜野兄弟联手,不一会儿就把诺埃尔的洗澡问题解决了。他们俩一起把诺埃尔塞进被子里,等他睡熟后,蹑手蹑脚地离开房间。

魁利回到房间,关上门后才长长地出了口气,扭了扭脖子抱怨道:“没想到喝醉后最难缠的竟然是诺埃尔。对吧,哥哥!”魁利被胜利突然贴近的脸庞吓了一大跳。这时他才发现胜利呼吸间浓浓的酒味,魁利哀嚎了一声:“不会吧!哥哥你也喝醉了!”

胜利站直身体,异常明亮的眼睛里满是慈爱,“我没有喝醉。魁利,你该睡了。哥哥,今天给你讲丑小鸭的故事。”

“救……命……啊!”

 

评论(16)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ys【个人中心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